close
基於Ken 先生一直碎碎唸覺得我不夠愛我的情人節禮物...
我決定學習一下現在網路上很流行的開箱文章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收到的禮物囉..:D

一看到袋子大家就大概可以猜到是什麼囉!



就是女生都很愛的T牌....
這讓我回想起Ken送我的第一個禮物好像也是T牌的....
但是Tiffany也有很多產品到底是什麼呢...



嘿嘿,盒子還漫大的喔:P ( 大家請看一下我精心用我的笨手努力的把蝴蝶節綁回去:D )



這是裡面所有的內容物囉, 除了裝有主角的盒子外,還有一份很貼心的Gift Receipt (沒有價錢,但是可以憑這個去作修改或是退換:P), 一張小卡片, 及一條飾銀布 (我猜這是另外購買的,依稀記得N年前我買T牌飾品並沒有好心的送這個)

好緊張喔,到底是什麼呢!!!
露出了裡面的袋子了



據Kylie 對 T 牌的了解,項鍊的袋子應該會小一點,所以這個一定是......



哇! 好閃喔!! ..嘿嘿..這是Tiffany 有名的 open heart 手鍊囉:D 

下面試圖照一些比較不閃的照片 ...



Ken 強調了一下有五顆心喔...他問我為什麼五顆心比一顆心貴那麼多啊...> <
哈哈,當然囉,五顆心是一顆心的五倍啊:P 

我來把他帶到手上看看...


嘿嘿..還是好閃喔..完全有配合到我的氣質走向:D 



哈哈...果然跟Kylie 我很有知性美的氣質很搭調囉....:D 
大家有沒有發現,手環大小剛剛好呢!
嘿嘿...Tiffany跟我果然是好朋友!
(哈,其實已經偷偷拿回去改小一點點才來開箱照囉, 改手環長短要大約一禮拜的工作天,小姐會貼心把改小的殘骸給你喔:P ) 

Ken先生說他可是請小姐把所有好看的手鍊都帶在手上才挑選出來的喔!
小姐大力推薦此條手鍊且跟他說只剩三條就沒囉  
大家就幫Ken先生的用心鼓勵鼓勵吧 :D

以上就是我2008 情人節禮物的開箱分享 :D 
為了來平衡報導一下, 
怕大家都覺得我對Ken很壞,只有他對我好之類的誤解... 
我特來分享一下Ken 去年的生日禮物:D 
(被你們發現了, Ken沒有情人節禮物:P ..他自己說他不喜歡禮物的啊..嘿嘿) 

Kylie親手準備的生日大餐!!
夠驚喜吧!
很少人可以吃到我認真煮飯的廚藝呢
且那天我騙Ken說我們要出去隨便吃喔..殊不知, 貼心的Kylie...可是太感人的準備了生日大餐

下面照片是主菜,紅酒醬汁牛排佐洋菇馬鈴薯泥



我一定要說一下,這馬鈴薯泥我可是認真做出來的,沒有偷懶用馬鈴薯粉喔!
牛排肉可是跑去BR4 精心挑選的很貴牛排肉 - 屋, 為什麼光肉就這麼貴!早知道乾脆出去吃算了:P
其實之前還有前菜的..前菜可是很美的鮮蝦番茄酪梨莎拉 - 太好吃Ken一下就把它吃完了,就忘了拍照了> < 

除了前菜,主菜外,我也準備了紅酒,跟法國麵包還有新鮮的cheese 喔!



最後的最後還有...



好吃的蒙布朗生日蛋糕...好啦.這不是我做的,不過是我精心買的:D 

很感人吧, 唉, Kylie現在在看到照片都不禁自己感動起來.....
我人怎麼這麼好啊!!!!
我看這一輩子只能作一次吧..哈哈....

大家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對吧, 錯! Kylie 還準備了貼心禮物給 Ken 喔



Dunhill的鑰匙圈包喔:D Kylie可是有貼心觀察到Ken先生的鑰匙圈包實在是已經用到 #$%@
所以雖然在我窮困的年代還是買了他喜歡的D牌給他喔! 
真的實在是太感人了...
分享完畢,請大家以後要記得Kylie也是有對Ken好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