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公司上班到現在
剛好一個月又一天....

不可置信的, 我發現, 我喜歡.......
當然的,在interview的時候, 每個人都會狂說自己有多適合這工作
多熱愛 .....
尤其穿上套裝interview精靈上身的我.....
(好啦..我想一定一堆人不能想像interview時候的我.....
 ㄟ..可是很受歡迎..且都被覺得很聰明的耶.....)
Ken說我有種討人喜歡的特質...(難道是我的無辜小狗眼....><)
我想大家還是被我內在的聰慧吸引吧!.....哈哈哈哈

好啦..不亂開玩笑了..
雖然這次找工作
可是思考了很久才決定的方向
但是我心中還是超忐忑的啊

好害好害怕..又會跟之前一樣
去了..才發現...一點都不適合自己
可以做的好..但是不喜歡
然後就會開始痛苦在,明明好好做看的到未來, 但是我的內心卻不停的提醒我自己..我不喜歡
之後就會用所有的力量去壓抑,欺騙自己我是喜歡的...
(果然是印證我的感情理論,我的工作跟感情根本就是一樣的 :P)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真的經歷太多
對工作要求變的很低
還是
這次真的對了
我不敢相信
這個讓我六點多就要跑上跑下用盡三個鬧鐘叫醒我的工作
我竟然
喜歡

其實很害怕去承認這件事
很怕一承認了
事情就會變壞

以前被工作折磨的夢靨又要回來

對於這份工作
我竟然
在禮拜天晚上不感到痛苦
星期一到五的日子裡
還有那麼點隔天想去上班的感覺.....
是"想去"喔..不是"沒有不想去"喔
(我們都知道我不是那種超級神經病會每天想上班變成好學生之類的傢伙..... :P )

雖然
我今天東西仍然很混的沒寫出來
雖然
我現在還是搞不清出SiP怎麼有這麼多種有的沒有
雖然
我還是不知道WiMAX產業的outlook到底是看好還是看壞

但是

我突然決定提起勇氣
在這一刻
紀念下
我喜歡這工作的這一刻

就像當你愛上一個人
很害怕
但是提起勇氣對自己承認一樣

即使
下一刻就變了

即使
我相信我最終還是適合一個人在墾丁過著流浪的生活

這一刻
我真的感謝老天爺... 
帶我到適合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