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長假,將正式在3.20離現在一天半後結束了......
又要開始忙碌的工作生活了
到現在還沒辦法六點起床
真的不知道明天到底怎麼辦好... > < ...
有點恍惚的不敢相信
長假就這樣結束了.....這個長假我到底作了什麼呢
去了法國一趟
開心的痛快的玩了兩個禮拜
去了墾丁一趟
發現自己以後想要在那邊終老
開始寫了Blog 
雖然老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連法國行最後一章還沒寫好
開始決心了自己人生的新計畫
找回了決定努力的目標
回了很多天的家
跟Lacoste 好好玩了好幾天
當然最重要的
還是把莫名其妙胖的體重
瘦回來了
(雖然還是比以前胖一點啦:P哈哈) 

真正休息的時間
其實沒有假期看起來的久
從今年開始就不時的被interview 包圍....
中間又加上自己龜毛
有幾個offer 在掙扎要不要去的時間
好像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好快喔
有點不捨
又覺得其實是的
時間到了什麼東西就都對了
我花太多時間在憂慮了

很多東西take time ...
長假結束了
我帶著不大確定到底休息夠了沒的我自己
要往六點起床的未知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