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趁著休假

跑了一趟墾丁

這個被我列為我退休以後要去的地方!

呆了三天兩夜

我是認真的覺得大海在呼喊我!

雖然我明明是個不會游泳的旱鴨子

學游泳學了有超過20年吧

我就是學不會

但是我現在很認真的想為未來在墾丁衝浪學游泳

我現在腦海還是不停浮現著

超級無敵美的海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用言語或是文辭去敘述他

只覺得

看著那片海

我心醉的想流淚

心動又心碎

 

在龍磐草原上那滿天的星星

我只能說真是太誇張了!!!

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美的景色

我怎麼會不知道這麼美的景色

原來在台灣...

我在回程途中

問了自己

如果用一億跟我換

我會不會願意一被子看不見這樣的星空

也許是一時的感情衝動 (大家也知道我是個理性又誠實的傢伙.. 知道沒有錢萬萬不能這個道理 ->不然我幹麻作個七點要上班的工作 >< )

我的答案是不願意....

 

也許

在墾丁生活

只是不切實際的浪漫

但是

我心理的那個孩子

她不願意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