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買屋的衝動總是在你發現一堆濫七八糟的房子待租之後...

算一算日子

我成為租屋族也將近六年的時間了

一年大學可憐的雅房日子+兩年國外寒天凍地+近三年在目前小房的時光

不算之前的時光

訝異的發現呆在這也快要三年了

對於現在居住的房子

我沒有太多的抱怨 (當然房租真的是太貴!!! )

不完美但是也住的很習慣

唯一最大的缺憾

就是這是個沒有浴缸的房子

不知道現在是流行什麼風

越來越多房子沒有浴缸了

就連很多的新售屋也只有這種所謂乾濕分離的淋浴設備

試著找新的落腳處 (當然光明正大的理由是這邊離我新工作太過遙遠)

浴缸成為最重要的需求之一 ...

連出外旅行

浴缸也成為我選擇住宿的最重要因素

回板橋家

玩Lacoste之餘,泡個開心的熱水澡更是我最開心的事!

我不禁想問我自己,

浴缸之於我

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感呢

是我太懷念之前在冰天雪地

衝入熱氣沸騰的浴缸中取暖

再加上一杯紅酒麻痺自己的日子

還是我需要藉由熱騰騰的熱氣包圍我自己

把自己最害怕的寂寞孤獨驅逐出去呢

 

在颱風天的夜晚

我又想念起浴缸

我又因為浴缸

而上了租屋網站

又在一連串的失望中

開始有了買屋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