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暗暗的下了個人生的目標....

希望三年後

我可以

到蠻荒的地方

當志工一年

或是

我花一百萬去流浪一年

(哈...我個性就是愛留自己後路)

有時候我問自己

我來這裡

到底

是為了什麼

什麼才是

我的天命...

也許

當志工的日子

並無法改變我什麼

但是

我很想

用自己的眼睛

用自己的手

去為這世界

做點什麼

去看看

人生

是如何的

也許是看穿了吧

根本

就是一個不夠適合這行業的人

賺錢

成為我未來三年唯一目標

之後

我想給自己

放肆流浪的日子

給我自己

一段空白

可以看看

是不是就是我想要的

為什麼

我對我的人生總是這麼的疑惑

是我的叛逆期來的太晚

是我朋友說的也許我在古代是個哲學家 ? (好..我知道我有朋友想兔了...:P)

還是

我就是

一個

從小到大

不願意長大

但是從來

不敢放肆追求自己想要東西的孩子

我不想

就這樣過一輩子

我確定的

只有這個

我不想等老了

我問我自己

結果還是一樣的迷惑

就在此時此刻

我立下了

三年後的志願

我在2013/1/1

要讓我自己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